Alva

过气写手

关于茨木童子和你的一切

这首诗以现实中茨木童子粉丝的视角,来看待茨木。雷避,ooc有

关于茨木童子的一切

我怎么能不爱你,
当我与你对望,
看见你的断臂,
看见你的破碎。
现实里的我想起我的生活,
我在想是什么充当你的铠甲呢?
是你的挚友吗?
我怕针扎,
你怕粉身碎骨,怕见不到挚友
所以,你总是高喊“挚友”,
你在冰天雪地里淌过
总有几条入骨的裂缝,
让滚烫的血液流出。
我数数你的裂痕,
第一次是被人类驱逐,
在水中倒影中看到真实的你,
第二次是被人砍下手臂,
美丽的皮囊有了伤疤。
为什么不哭呢,总有人问,
为什么解释呢?
如果可以的话,就不必再哭了
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Alv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