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a

过气写手

知乎体:和现在的男朋友是怎么认识的?能说说嘛?

很烂的一篇短文,上网课的无聊之作。带一点点的刀

就是那个我将离去,而君永恒的梗

和前文《圣子与殉道者》有一点点点的姐妹关系

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的光,爱与赤诚便占据我的双眼

知乎体:和现在的男朋友是怎么认识的?能说说嘛?

相关问题:有哪些高级脱单方法?


答主:美丽少女ALva酱

12k赞    7.7k收藏

  谢邀。嗯,作为一只刚刚脱团的美少女(?),当然要给后辈讲知识点啦,哈哈哈哈哈。

  首先,先介绍一下我的男票吧。叫小A好了,米国人。跟他在w大认识的。我和小A认识纯属意外,我本来是去看我们社团的演唱会的,结果去早了,在那边刷手机的时候,就看到小A走到我旁边,问我演唱会是在这看的吗?本来我想说你眼睛长脚底板啊,怎么不会自己看。结果,我刚抬头,就被小A的美貌所折服,然后就真香了,加上了Facebook和小蓝鸟,然后臭不要脸的问了什么系的。到这里为止,其实没想追他的,还是爱我的王男神。w大的应该知道王男神的吧,不知道现在在哪里,好像去北京了。

   加上之后就翻了一下他发的什么,看了一下大概都是一些时政相关。那个时候不是川普和老妖婆在竞争总统嘛,小A好像不是川普派,也不是老妖婆派的。然后我就问他更喜欢哪个,结果他说都无所谓,反正都要选一个出来当总统的,不论是谁,反正都要硬着头皮接受。小A是金融系的,我是哲学系的。理论上基本上遇不到,但我每次都看到小A站在教学楼下,他跟王男神一个系,据说隔壁宿舍的。他每次都会等王男神。我一度怀疑他是gay

  我每天都跟小A聊天,基本上都聊一些自己身边的事,小A和我都喜欢打游戏,我俩加了steam账号,经常一块打游戏。有次他带了王男神,王男神一听我声音就认出我了,文欧文是不是哲学系的那个小妹妹,我说是。然后我们就一块打游戏,我游戏其实打的挺菜的,就玩辅助角色,然后小A就挺照顾我的,跟我一块“双飞”别想歪,一种游戏战术。然后王男神就玩一个突击位,偶尔还回来几个小A的其他朋友。然后大家玩熟了就会乱讲一些笑话,大家就说小A像妈妈一样护我。因为外国人比较多,我们就用英语聊天,舍友都以为我在练习口语。后来,我就加了他们几个人的微信,靠,现在想想,我以前怎么对王男神死缠烂打都加不到他的微信,居然靠小A加上了。

  扯得有点多,现在回到正轨。我感觉自己喜欢小A大概是去年12月吧。那个时候我就老看到小A跟其他女生走得很近,就内心很不舒服,感觉只有自己才能跟他在一起吃饭之类的。然后我就在食堂里给小A发微信,问他下午有没有课。他说有,我就问那我能和你一起上吗?他就没回,我就有点慌了,我觉得自己是不是被讨厌了。其实我们在一起后,小A跟我说他那是也很慌。大概过了不到一分钟吧,他说行。我就问在哪等他,他就说教学楼下。w大的金融系很有名,尤其那个教授,叫王沪,人又帅,家里还有钱。课经常爆满。我就跟小A找了中排的位置,坐在一块。教室里没暖气,南方上学的悲哀,我又不爱带手套,手指就冻僵了,没法写字。小A就去灌了一杯热水,让我捧着。那时我都没脸红,他就莫名其妙脸红了。

  我们哲学系有个东欧学长,就叫万尼亚吧。好像跟小A各种不合,反正有几次看到我和小A一块回来,第二天都跟我说别跟小A靠太近,对你没好处。你们不会得到幸福的,我就???王男神也跟我说我不应该跟他有感情,说我们身份差距太大。我就???

  但小A后来铁了心高跟我在一起,就今年3月份。就很普通的一天,他就跟我告白了。也很普通的那种,然后我就把万尼亚和王男神跟我说的都告诉他。他跟我说,不会在让我受到一点伤害的。

     写了半天,也没啥好说的。恋爱太平淡,现在我毕业了,正在国内某公司上班,小A在美国工作。我们都会有远大前程


评论(2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va | Powered by LOFTER